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過千人倫敦示威 部分人圖衝擊 英倫銀行


過千人倫敦示威 部分人圖衝擊 英倫銀行
日期: 2009-04-01 HKT 19:34

倫敦市中心有過千人趁二十國金融峰會上街示威,部分人企圖衝擊英倫銀行,警方拘捕6人。

金融區多條街道封閉,多輛警車在場戒備,示威人士衝擊設在英倫銀行外的路障,跟警員發生推撞。

示威人士高叫口號,表達對金融危機、全球氣候問題及戰爭罪行的不同訴求。
++

英國倫敦市中心有數千名示威者,趁二十國集團金融峰會舉行前夕遊行,部份人用雜物,擲毀蘇格蘭皇家銀行辦事處的玻璃,又闖入銀行破壞,警方拘捕至少廿多人。

相信這批示威者包括無政府主義者、反資本主義份子及環保人士,沿途高叫口號,指責財金官員未能阻止金融危機爆發,又在銀行牆身寫上抗議字句。

金融區多條街道封閉,多輛警車在場戒備,示威者又衝擊英倫銀行外的路障,與防暴警察發生推撞,又用水果和雞蛋擲向警員。
++

英國倫敦市中心數千人趁二十國集團金融峰會舉行前夕示威,部份人用雜物掟碎蘇格蘭皇家銀行辦事處玻璃,又闖入銀行破壞,被捕人數增至30多人。

這批示威者包括無政府主義者、反資本主義份子及環保人士,不滿財金官員未能阻止金融危機,又在銀行牆身寫上抗議字句。

金融區多條街道封閉,多輛警車在場戒備,示威者又衝擊英倫銀行外的路障,與防暴警察推撞,又用水果和雞蛋擲向警員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