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奧巴馬承諾: 修補美國與歐洲關係


奧巴馬承諾: 修補美國與歐洲關係
日期: 2009-04-04 HKT 05:34

美國總統奧巴馬承認,過去數年,美國與歐洲的關係出現問題。他承諾,修補雙方關係,團結一致對抗阿蓋達組織。

奧巴馬抵達法國斯特拉斯堡,首次以美國總統身份參加北約首腦會議。

他在峰會前向大批法國和德國民眾表示,阿蓋達向歐洲發動重大恐怖襲擊的機會,較在美國發生更高,原因是歐洲更接近阿蓋達的基地。

他又促請北約盟友,支持美國針對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新戰略,為地區反恐出力。
++

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法國斯特拉斯堡,準備出席北約峰會。他促請北約盟友支持美國針對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新戰略,為地區消滅恐怖主義出力。

奧巴馬會見法國總統薩爾科齊後舉行記者會,他說,這場反恐戰爭已持續很長時間,盟友也已作出很大貢獻,他對此表示理解。

奧巴馬又說,歐洲與阿富汗及巴基斯坦相距更近,阿蓋達組織在歐洲發動嚴重恐怖襲擊的可能性,大於在美國發動,反恐不只是美國的使命,也是北約和國際社會的使命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