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李克強: 在瑞士稱將根據新形勢 提高經濟政策靈活性


國務院 副總理 李克強

李克強: 在瑞士稱將根據新形勢 提高經濟政策靈活性
日期: 2010-01-29 HKT 01:41

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瑞士,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時表示,中國將保持宏觀經濟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,繼續實施積極財政政策,和適度寬鬆的貨幣政策,並根據新形勢提高政策的針對性和靈活性,調整經濟結構、管理好通脹預期的關係。

李克強說,世界經濟正在擺脫衰退,但仍然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,復甦過程可能是曲折的。

中國願以負責任態度,與國際社會攜手應對挑戰。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意大利: 擬加強規管視頻網站 引發爭議


Youtube

意大利: 擬加強規管視頻網站 引發爭議
日期: 2010-01-27 HKT 05:05

意大利計劃加強規管視頻網站。

意大利政府發出法令,要求包括Youtube在內的視頻網站,需要接受檢查,防止暴力和色情等違規內容,在網上流傳。

這項法令在意大利引起廣泛爭議,認為影響言論自由,預料法令的審議將於下月初進行,意大利國會屬下一個委員會,正舉行聽證會,與業界及供應商討論法令內容。

Youtube的母公司谷歌(Google)表明憂慮,認為是將電視廣播的規限用於互聯網上。

有評論認為,總理貝盧斯科尼推動法令,是要保障他所擁有傳媒集團的利益。
++


意大利 總理 貝盧斯科尼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