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法航: 失蹤客機有9名乘客來自中國


法航: 失蹤客機有9名乘客來自中國
日期: 2009-06-02 HKT 04:33

法航公布: 在大西洋失蹤客機乘客及機員的國籍。

法航說,216名乘客來自32個國家,12名機員全部來自法國。

另外,有9名乘客來自中國。
++

法航客機在大西洋上空失蹤10多小時,巴西空軍考慮出動配備電子感應器的飛機通宵搜索。

這架A330空中巴士載有228人由巴西里約熱內盧前往巴黎,法航表示,其中9名乘客來自中國。

客機飛行超過三分之一航程後失去聯絡。

法航說,客機飛入雷雨區遇到強烈氣流,曾發出電路故障信號,可能被雷電擊中。


到巴黎戴高樂機場了解情況的法國總統薩爾科齊說,找到生還者的機會渺茫。

法國、巴西及西班牙空軍展開搜索,法國要求美國利用間諜衞星確定客機位置。
++

在大西洋上空失蹤一日的法航客機,還未找到,可能已經失事墜毀,當局仍在調查失事原因。

巴西和法國搜索隊,開始集中搜索客機殘骸。

有途經事發海域的機師說,曾經見到海面有火光; 巴西空軍指,無跡象顯示失蹤客機曾經著火焚燒。

駐法國的巴西大使指,由於水深,要找到殘骸並不容易。

美國總統奧巴馬說,願意提供一切協助; 法航表示,客機飛入雷雨區遇到強烈氣流,曾經發出一連串電路故障信號,不排除被雷電擊中。

出事客機載有200多人,其中9人是中國籍。

網誌封存